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想念你
或許是因為生活有些苦悶
而你跟小朋友是可以讓我忘記煩惱的生物
你已經離開1年多了ㄟ
但有時候還是不大習慣 ...


很多朋友說狗狗麻 再養一隻就好
是沒錯~再養一隻我也會很愛他
但是小白你的地位無可取代~~~~~
你從國二開始陪伴我們
從一隻很乖的狗
變成一隻自以為是人.會咬主人也不是很聽話(尤其是我的話)的狗
但是你很盡責的顧家 不管我多晚回家你總會到門口迎接我
我想這也是現在我跟爸爸進家門覺得缺少的東西.....
不過就算你什麼都沒做 我一樣很愛你


該怎麼形容我的想念
...這或許只有真心養過寵物的人才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