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各我跟Ruten.com之莎PM去了趟校園書房
目的是買輔導安扣的禮物
沒想到禮物還沒買到
就看到這2個小傢伙
其實這東西可以說到處都有在賣
可是昨天竟然真心的注意到它 
試玩了一下 就說要買
(校園的店員算是厲害 銷售能力強又讓人不易察覺)
但是回家後有偷偷的想說 ”咳 我買這幹麻”
(有啦 買的時候就想說玩個幾天 可以給我們家小朋友)


但是今天早上到了辦公室
忽然覺得它整個可愛起來
在忙忙碌碌.死死板板的辦公室多了個可愛的娃娃還真的不賴
(恩~佈置辦公桌真的是必需)
~~不過昨天在買的時候 我跟莎PM就在爭論誰的比較優
今天當然要請大家投投票囉
不用說 當然是我的兔子大獲全勝
”比較有質感””好可愛~”還有”真的好可愛ㄛ”
(YA!!!)
當然.當然有大概”4”個人說”鴨子可愛”
好啦 我承認鴨子的確有種趣味 有種諧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