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五晚,我們幾個朋友到美麗華看蜘蛛人3
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去美麗華勒,就是為了傳說中的IMAX~~
但是 咳~因為小青會長沒買到票
so還是看一般地(嗚 傳說中的IMAX)


蜘蛛人3麻~~~老實說1.2集我都沒上電影院看
因為我對蜘蛛人.超人.蝙蝠俠這幾個好朋友其實沒多大興趣
但第三集的廣告詞說"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
感覺似乎會有趣點
咳 看完後我覺得它幾乎有所有想看的東西,有特效有搞笑有眼淚
但有幾個點我有點想不通~~~~
例如:
沙人-這個角色的用意不知道是為哪樁,雖然特效很猛
但一直讓我想到神鬼傳奇的印和闐...而且最後忽然來個告解就草草結束!!!!!!!!!!
那個怪怪黑黑的東西-乘著隕石來到地球,就這麼巧遇到蜘蛛人,而且乖乖待在房間等著他憤怒然後趁機感染????????
除了這2個看似重要卻又詭異的角色
我覺得哈利因為意外的失憶而出現的純真和善良,很亮眼.讓人覺得溫馨...
瑪莉珍在低潮期與彼得的相處.互動值得探討...


劇中有選擇善惡的機會、饒恕的功課
也算是有點教育意義
另外加上重要片段,有人感動落淚時小青1號耍寶發出ㄔㄔ聲(模仿蜘蛛人)&蜘蛛人脫下黑色服裝洗澡後,小青2號問我他為何一洗完澡就穿鞋
我只能說很有趣的電影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