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天空壞了好幾天
搞得我很少更新的部落格更像廢墟了
重要的是
上週我偏偏有很多想跟朋友分享的東東
(而且誇張的是~我剛竟然想不起帳密)
氣 氣 氣!!
待我冷靜一下.........


我想跟朋友們分享的是這間民宿
它在宜蘭
以下是它的介紹
『這個在宜蘭五結的浮線發想之島
只要通過雪山隧道,就可以到達
短短時光,你已經從喧囂城市進入清靜鄉間小道
也許對浮線發想之島這個地方很困惑,到底這是什麼樣一個地方呢?
浮線發想之島前身為浮線私人住宅 →已更名。
聽說有得過獎......榮獲2006年台灣建築獎佳作的肯定
這是一個極具實驗性及概念性的自由住宅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體驗居住的可能性及可行性
建築師將其自宅開放出來 提供給想追求新的居住經驗的朋友來體驗
浮線不是民宿,也不是旅館,而是你在宜蘭的另一個家
來這裡,你必須調整你的生活速度,連走路都要慢下來

慢下來,是遠離塵囂的不二法門
你就在這個島上,找自由、 找自在、 找生活
2000坪的水域,150坪的陸地及1條船,還有那不時飛來飛去的水鳥
5個獨立進出口的居住單元,每個居住單元含陽台皆有25坪左右,
每日開放最多5位島主,每個島主可邀請1位友人同行
最推薦5位島主都是認識的好友或同一團體(公司/家族/好友)同行,
就能享受擁有一座島的樂趣
最適合1位島主招待5對友人來島上生活,本島提供客制化的服務,
島主可以來電共同企劃屬於你們自己的島上生活

在這裡,
你可以對現實生活來個短暫逃離
換個地方、 換個生活、 說不定你會找到不同的能量
來浮線發想之島,進行發想之旅


來浮線發想之島 直接切換你的生活情境』

很不錯厚~~是我最近很想去的民宿
跟家人~
跟朋友~
跟情人~
都很棒
不過價格小貴就是
它的網址 有更多照片(不過全是fiash, loading有點久,請耐心等候)
http://www.p-wa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