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隱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必隨我時刻看顧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或快樂或有災禍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祂寶血將我塗抹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這首詩歌,這是我最近的心情,也是我最常唱的詩歌。
上週意文幫我將媽媽的事寫成代禱事項,
這週我想跟大家說聲感謝&分享我的心情。


從媽媽6/14住院以來,許多人幫我們代禱,來醫院探望媽媽~
還有大家都跟我說"有任何需要幫忙儘管開口&我會幫你們禱告"。
所以,在我最低潮、心裡最難受時,
我告訴自己"有人在為我禱告"→真的很謝謝大家!
媽媽這週換了一間醫院,目前等待開刀中,
除了身體的不適外,她的情緒相當擔憂跟害怕,
希望大家持續為她的身心靈代禱!!


那天讀經讀到拉撒路的故事,
當耶穌讓拉撒路從死裡復活時,祂告訴門徒把石頭滾開,
祂告訴他們能做的,而祂做他們不能做的,
我相信神要我們做我們能做的,且在我們不能做的事上信靠祂。
感謝神的同在、感謝大家的代禱,
讓我可以擦乾眼淚,燃起盼望面對明天!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