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是媽媽開刀的日子
住院住了快2個月
腳還是留不住需要截肢....開刀前一晚我睡在醫院
我們倆都沒啥睡(我想睡在家裡的爸跟姐也一樣)
我只能說些(無力的)正面的話&握著他的手禱告


早上安扣跟王牧師過來幫媽媽禱告後
因為不知道開刀的時間會是什麼時候
只能隨時處於備戰狀態
等到下午3點媽媽進開刀房
我跟爸爸握著她的手說不用緊張
手術門一關 我跟爸爸就輪流拉肚子
真的是有緊張...
爸爸不在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等候室白的讓人想哭
傳簡訊請大家幫媽媽代禱
然後打給金果 小哽咽的跟她說
"願大家都不要有這樣的經歷"
"怎麼會這麼難熬"
人阿 就是這麼脆弱
後來我跟爸爸坐在等候室
手牽著手聊著一些有的沒的事
但是每每喊家屬名字就小小緊繃...


等到6點多
姐姐跟舅舅們都來了
等候室的人越來越少 醫生還沒出來
一直到7點醫生出現告訴我們手術很順利
可是要等到麻藥退媽媽才可出來
我們又等等等 到了快10點媽媽才被推出來
我看到媽媽的時候 她臉白的跟紙一樣
人還沒清醒可是眼睛在流淚
推回病房的路上大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跟姐姐握著手 我一直跟他說要裝備好
(那一晚是姐姐顧~老實說我害怕 而且大家不知道媽媽完全清醒後會如何)


8/1媽媽開始只有一肢腳的生活
但是讓我感恩的是可能之前已經哭了2.3個星期
她的心情反而比之前平靜
只是身體很虛弱傷口會痛....


面對未來我仍然不知道會怎樣
手術完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問神
"神阿 我相信祢有美好旨意 但神阿到底是什麼 我怎麼看不見希望"
昨晚讀經看到一段經文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
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他將近百歲的時候
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
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
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
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羅馬書四章18-21節』
厚~果然是亞伯拉罕


我不知道明日會如何
但我知道神愛媽媽而且與她同在
並在她身上彰顯神的榮耀
然後就是加油 還有謝謝關心我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