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應該有上我部落格且
比較少連絡的朋友
(例如kevin就是你)
我很想跟朋友們一起出去吃個飯
或出去玩之類的
可是我媽媽在9/10又再度住院了
原因是在傷口附近又發現跟之前一樣的癌細胞
老實說再看到它
有一種跟看到鬼沒兩樣的害怕心情
只希望能有最好的治療跟不斷的禱告
然後我又開始下班後先去醫院再回家的生活...因為這次的治療可以說是三管齊下
對我媽媽身體當然是個考驗
放射線+藥物雖然極力的控制癌細胞
也帶給她身體不少的副作用跟傷害


在住院的第一週
我的輔導去看媽媽
我下班去到醫院時
看到了↓它
我有一種熱淚盈眶的fu
多麼有力的一段經文
謝謝安扣也謝謝神
當我在軟弱的時候給我力量


從病房窗戶望出去就是101
雖然它每天打著不同顏色的燈
給我們一點不一樣的樂趣
但 說真的
我還真希望不用每天跟它對望
醫院的病人都早日健康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