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0月14日我參加了好姐妹綺芳的訂婚宴
十人族再添一位已婚人(←這形容詞好像怪怪地)
新娘子說她也要我在部落格寫些感人的話之類
恩~不知道會不會感動到妳
不過就是我想給妳的祝福跟想對妳說的話...那天在婚宴上我看到幻燈片上寫謝謝一直陪伴著妳的十人族
雖然那時很歡樂甚至有點吵雜
但 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那是妳親自寫下的心聲
妳也知道你在我們團體裡真的是"好人"一枚
看到妳幸福我們真的都替妳高興


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變化(妳知道我說啥)
相信它會成為以後很美好的記憶
能與喜歡的人在一起絕對是生命中最美的事
有些時候就別想太多(下次要在測驗不能滿腦子都是惱惱惱)
簡太太加油阿~~
這星期就要參加妳的婚禮了
我跟芩2個伴娘會陪著披上白紗的妳
步向紅毯那端
緊緊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ps
1.再度誇讚菜好吃、宴會有設計又不誇張!!!
2.沒有伴娘要幫忙擋酒這件事喔,那天已經是超麻吉演出,下不為例
3.冤有頭債有主 請觀看我的影片 哈哈
4.回顧從王祥結婚開始,我們敬的酒都裝飾的美美的,大家果然是學設計的呢

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an
  • 有感人到~~
    ㄟ我怎ㄇ沒看到影片上面也寫到10人族.張小芳我要影片檔
    我要再看一次拉~~
    再過一各禮拜就要成為簡太太了~~
    有沒有給他很緊張尼~~
    結婚後要學習的事情就更多了~
    但是我們這10人族˙會一直都再喔~~
    要幸福開心~~生各可愛的小寶寶喔~~
  • 夢夢
  • 雪特~~剛打了一堆竟然當機了~~~~>< 哭

    芩我有寫感謝10人族的話好嗎,不要一直看著宗信啦!!真是的偶爾也看一下我們嘛~~~~

    嗯~真的很感謝一路陪著我的你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我才能度過這難關,也許現實不如預期的圓滿,但我滿足了~也許這樣才是幸福~(哈好像在安慰自已),真的有些許的感傷啦!!!

    當然最謝謝阿如,承諾我的寫感性的話有寫到哦,我看了有一些些紅眼框,因為你很忙還記得~~

    還有還有~~我真的心裡還是很擔心你媽媽和樺媽媽,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因為這樣你才能每天都笑cc的(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我開始在擔心那天會不會大家只看你 (昏倒中)

    我現在真的能感受到「現實和理想」是有差別的!!不要以為只嫁的是一個人,其實是一整個家庭~~~我開始頓悟了,也開始害怕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永遠不知下一步是什麼,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啦!!

    我真的是故意找你們二個人來當我的伴娘的,因為我怕那天我會哭的很慘~記得幫我補一下妝!!還有要陪我哦~~我怕的是沒有認識的人在身邊我會更怕. . . . .

    再次感謝我的最愛十人族之惠如與惠芩~~ 愛死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