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0月14日我參加了好姐妹綺芳的訂婚宴
十人族再添一位已婚人(←這形容詞好像怪怪地)
新娘子說她也要我在部落格寫些感人的話之類
恩~不知道會不會感動到妳
不過就是我想給妳的祝福跟想對妳說的話...那天在婚宴上我看到幻燈片上寫謝謝一直陪伴著妳的十人族
雖然那時很歡樂甚至有點吵雜
但 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那是妳親自寫下的心聲
妳也知道你在我們團體裡真的是"好人"一枚
看到妳幸福我們真的都替妳高興


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變化(妳知道我說啥)
相信它會成為以後很美好的記憶
能與喜歡的人在一起絕對是生命中最美的事
有些時候就別想太多(下次要在測驗不能滿腦子都是惱惱惱)
簡太太加油阿~~
這星期就要參加妳的婚禮了
我跟芩2個伴娘會陪著披上白紗的妳
步向紅毯那端
緊緊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ps
1.再度誇讚菜好吃、宴會有設計又不誇張!!!
2.沒有伴娘要幫忙擋酒這件事喔,那天已經是超麻吉演出,下不為例
3.冤有頭債有主 請觀看我的影片 哈哈
4.回顧從王祥結婚開始,我們敬的酒都裝飾的美美的,大家果然是學設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