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金果約喝下午茶
當我們在討論要約哪時
我說『想找一個安靜.咖啡好喝.蛋糕好吃的地方』
然後還真的滿多人給意見
我後來選了"La Douceur 品悅糖"
對糕點精通的老王說 這家店有名氣
結果到了店裡 有預約的我竟然沒有位置!!!!!
還好約15分鐘後我們就入坐了

有看到花媽嗎~
媽媽過世後我本來想做一個她的公仔
我到哪裡去就帶著
就像她跟我一起一樣
可是我姐說這樣別人可能會怕或怪怪的吧
那~就用花媽代替吧

這是焦糖蘋果千層派 聽說是店裡招牌
還不錯吃 不會太乾不脆或太甜
金果喝的奶茶 她說不錯
我的拿鐵也不錯喝~

店員推薦的起司六重奏
是不錯吃 很有"層次"
可是我們還是偏好傳統濃濃起士味的那種

福音正妹金果~


假日的下午在一間舒服的咖啡廳與朋友聊天
非常美好~
這間店雖然小了點
價位有一點高
可是它禁煙.品質又不錯
以後我應該還會去

ps 咳 拍食物這種事情還真的有點難 第一次麻 我應該會進步的~


La Douceur 品悅糖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號(金甌女中旁) 
02-33222833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