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俗稱貼心包(他自稱)的小飯包
有次答應要帶我去放天燈
前一陣子終於敲定時間
萬萬想不到當天早上還晴空萬里
到了晚上竟然下起雨來
還好我是有告訴自己"沒關係 沒放到沒關係"
到了平溪依然下著雨
還好遠遠就看見有店家在放
so~下雨天也是可以放天燈地


挑天燈的時候
我才知道現在的天燈真多顏色
什麼黃色是求財 粉紅色是求戀情 白色是求健康
我本來是想用白色 結果小飯包說紅色是萬事如意ㄟ 贏 全包
所以選了紅色 哈哈
瞧我整個振筆疾書 快到拍不清楚

換言之阿弟你也想太久 完全把它當企劃案在寫麻

寫大概半個小時吧 才寫幾行

我忘記天燈可以寫四面啦 第一面已經把想說的話跟許的願
都寫完了 剩下只能畫圖 那就畫個圖
對 我承認耳朵是畫了大一點 那店家的小朋友說是兔子...........
是狗是狗!!!!

我想跟媽媽説的話......

要放上去囉~很燙!!!而且看老闆娘的樣子就知道亂拍
唉 應該開閃光的..... 這也太模糊了吧

硬要附上完美的舊照

咳 最後一放上去馬上拍 就拍到這樣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很爆笑的天燈行
多謝你阿~阿弟
媽媽~有收到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