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組長老大很厲害
她這陣子有特別關心我.幫我安排起事情來
因為~~~~母親節要來了!!
的確~是一各觸景傷情的節日早在她之前
我已經在百貨公司辦活動.7-11的母親節蛋糕這一堆東西中
噹到不能在噹
當然不少朋友跟我分享母親節禮物的時候...................
阿~愛要及時阿!!!!!!


其實這一篇 不單單是一各悲傷.懷念的紀錄(不過好像也沒多開心就是)
它是一各過程的紀錄
有些時候朋友會好心問我
現在還好嗎?
老實說這是一各很難回答的問題
大多數的時間~是好的 好的意思是你不覺得你失去了什麼
但是某些時候 那情緒非常強烈
例如:晚上睡不著的時候.生病腸胃炎爸爸煮了一桌大魚大肉問你為何不吃的時候.
還有看到人家可以跟媽媽再一起的時候
想念 非常濃烈 眼淚會停不下來
但是大多時候~我很好 比我自己想的來的好
為什麼呢~(重點要來了!!!)
因為我相信 她在天堂過的非常好!!!


我真的無意批評人家的信仰
但是我非常感謝 我媽媽在天堂 不是去輪迴了
更感謝的是 我以後可以在天堂跟她相見
阿~多美好 耶穌謝謝祢!!!!
但是我不是一直都這樣想的
坦白說~有段時間 從我媽媽過世的隔天開始
我就沒辦法禱告
(我有想過是否要在部落格寫這件事 但是是我的部落格 就坦白吧~管他誰要來看!!!!)
這是一件痛苦的事
因為它跟我從小所接觸.被教育的 甚至是我媽媽留給我的 大大的衝突著
可是我不認識我自以為的神了
我以前雖然沒講 但是我發現
原來我以前以為的神 是一各我求什麼就給什麼的神
所以~雖然我擔心害怕
可是我一直有各期待
那各期待就是我的神
我想我只要有神 神阿~祢不要把我媽媽帶走 祢不會的
我有勝算!!!!


可是當我媽媽過世後 磅!我被擊垮
我開始去想 神~是怎樣的神??
自己就會越想越慘 越來越黑暗
我就覺得神是任性的神 或者是 我們就是要逆來順受
這各階段我還是去教會喔
因為那是我對我媽的承諾
但是第一週 當奇異恩典開始唱
大家都開心的握手.問安的時候
我淚流不停的抬頭問神
神阿~你在哪裡???????
過了約2.3週吧
這各問題讓我越來越痛苦
因為我覺得我很無助
以前遇到困難 還可以禱告求神幫助
但是如果你不信神了 誰可以幫助你
所以我開始找很多長輩談
他們有跟我有一樣經歷的 很有智慧的
一次一次的用愛用教導陪著我
我甚至還去買了本叫"無語問上帝"的書


然後我慢慢的慢慢的 恢復了
我可以再禱告了 我認識了我"這各階段"應該認識的神了
雖然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我媽媽沒有得醫治
我一樣會說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接著說 我想神有神的旨意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說~神的時間是最好的時間
但是的確~她不用在受苦了
前幾天母會的一各爸爸 在跟我們說某位牧師也得了癌症
拓散的有多嚴重 他有多痛 打化療怎樣
我跟我姐竟然可以聽到哭出來
那10各月的回憶襲來
我完完全全想要忘記的一段記憶
有時候不小心想起來 淚流不止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
真的~我媽媽不用受苦了!!


蘿蔔叔叔借了我一本書
是CS魯益士的自傳-幽谷之旅
它裡面有段話非常的好
『他發現哀傷其實很自私 哭 不是因為那人已去了另依各世界
他哭 因為他不能再在自己身邊
一個人所以憂傷是因為自己有所失-失去了另一個人
而不是因為關心死者的遭遇』
多麼坦白又扎心
尤其他還是去一各沒有痛苦跟眼淚的地方....
可能還會想說 我的傻孩子 我很好....
所以~我雖然還是會想念
在打開她的衣櫥後可以10秒鐘落淚
在去看她的時候 對於一個人裝在那小壇子裡覺得超現實 想尖叫
在寫這篇網誌可以一邊寫一邊哭
但是 我知道她活在我心裡
我知道她與我在一起 當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