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網誌是因為
我實在是太久沒寫東西啦!!!!!
其實不是沒東西可寫
反而是有東西可寫卻無時間好好寫
但看著網誌都沒更新
又覺得灰塵多到不開心
就寫篇短短的東西
談談我的寶貝~~~~我姐的2各女兒
雖然我自己還沒有生孩子
但是這2各孩子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的讓我疼愛


上各月某週我們去桃園的2各舅舅家
一各舅舅是開餐廳的 另一各是開古董店
說來尷尬 我竟然是第一次去那餐廳吃飯
而且~也太好吃了吧!!!!
難怪可以開了2家店而且也進軍上海瞭
可是...因為一堆長輩一起吃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說要拍照阿
不然真想跟大家分享(下次下次)


因為沒有機會把充飽電的像機拿出來拍
回台北的途中我就跟2各小朋友拍起照來
沒想到2各小傢伙也拍的很開心
阿~小朋友跟狗真是能讓我放鬆跟開心的生物阿
神說孩子是祂賞賜給我們的產業
感謝神~
小朋友真可愛(至少這各年紀還滿可愛 哈哈)

PS 臭莎不要只說羊好可愛!!小朋友才古錐!!!!


那天回台北的途中
姐姐先說出了心情
舅舅畢竟是媽媽的弟弟阿
好多時候 我在他們的臉上看到了媽媽


還是有些想念
還是有些難過 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