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金果小姐約了我與潘妮一起吃飯
剛好我剛燙完頭毛
就乾脆跟染髮大師潘妮約同一天 一次搞定沒想到當天金果鳳體不適
所以就變成我跟潘妮的兩人約會~~~~


潘妮現在的家很舒適 大小也很舒服 離公司又近
看到她現在的生活.工作都還不錯
真的很替她開心又放心
不用再像以前三重到信義區這樣往返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染髮行
我還刻意帶了像機 想說可以拍起來
結果整各聊天聊到忘記......
所以本來想寫染髮...現在只能寫豬排了


因為染髮完我們依照之前計畫去吃了 勝博殿↓

那天去吃的是位於信義三越A9的勝博殿
由於不能訂位
我們到的時候就坐在長長的椅子上等
等著等著我們旁邊忽然出現一各小帥哥
很不怕生的過來看著我們 還很自然的牽起潘妮的手!!!!!(把妹???)
這小孩真的很不怕生 而且也很可愛
我們就這樣跟他玩~度過了等待的時間
我點的勝博殿套餐 370元
內含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潘妮點的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 320元
內含香脆鮮蝦・2小塊腰內豬排
我個人點這樣的組合餐 當然是想回味在京都的名代
個人的食後觀感是 勝博殿比大福好吃很多
但是還是不能跟名代比 尤其是炸蝦!!
(瞧瞧差多少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kiki0718&f=4257731&i=1769841&p=44)
不過當然價位有差
所以以它的價位 是還不錯吃
但建議可以專點豬排的餐點即可


吃完豬排我就跟潘妮自拍並且紀念剛染的髮色
↓潘妮阿 我臉就在長了 你還躲在後面.....

↓我的數位像機螢幕很大 這樣自拍時路人都看的很清楚
以後人家在自拍 可以不要一直看人家螢幕麻 會害羞ㄋㄟ

謝謝潘妮幫我拍的照 我有捲髮照片囉~~

有時候真的覺得當女生還不錯
可以跟自己的姊妹大哭大笑的分享
可以去姊妹家弄頭髮.化妝.瞎搞
真的很開心!!!!


還有~潘妮開店吧
不然 也真的開始弄作品集什麼的
我們用網路的力量幫你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