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 會一直往前進
我也離開了"某"各階段
進入到"某"各階段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很棒
想跟大家分享 還有說聲謝謝!!
(順序完全以時間來排)
安扣PETER~搶頭香
這經文真的很棒吧
我收到的那幾天 其實心情是有些浮躁
一打開看到 有噗哧笑出來
"應當一無掛慮" "凡事" "禱告 祈求 感謝" "告訴神" 阿們!!!
我放在辦公室 抬頭或者是偶而看到 就可以提醒自己
小C的花花浪漫袋
哎呀呀 就是很適合我不是
超可愛地~~~~
小皓瑜瑋夫妻的禮物
賢慧手巧的瑜瑋親手製作
羊毛氈小包包
還有我的名子優~~~口愛口愛
小敏送甜美又時尚的jill stuart唇蜜
真的很美阿
有點捨不得用ㄟ
擦起來很美而且味道是水蜜桃味 (說是捨不得用 卻已經用了....)
非常香阿
碧俐親自畫的水墨畫
這真的堪稱我今年最特別的一各禮物
因為是她第一次作畫送人
而且我覺得她畫的非常棒
櫻花樹下的小狗~~我專屬的麻
我真的很喜歡喔!!!!!
叮噹&老王合送的化妝鏡&置物盒
因為他們知道我想買化妝台的計畫
這份禮物想促使我早點行動
但我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可能需要搬家.大裝潢才能符合這各風格
阿鈴送的公主風手拿鏡
與小敏的唇蜜同一各牌子
據說是可以拿著手拿鏡擦唇蜜
但是這各鏡子實在是太厲害啦
我...我拿著會有點害羞說
十人族送的美麗花束
讓我有好多天 生活都充滿百合花香
還有有趣的周董 + 十人族卡片
謝謝黑人還有太陽
在颱風天 三重.敦化南路辛苦的奔波
"就感心"阿
蘿蔔叔叔送的十字架項鍊
低調華麗~~~
曉燕姐&意文送的櫻花組
記得上次去禱告山 LINDA用時我有驚"聞"
非常舒服的香味阿
已經開始使用護手霜
用了之後會一直聞手
真的好好聞喔~~~~~~~~心情也會變好!!
建欣送的香水
剛好我愛用的香水用完了
一直在想要換香水或續用
這香水也很香很淡雅
有不同的FU 很棒~~~
蝦米.茨詒.詩雯和莎送的SWAROVSKI耳環
非常非常的亮
我會早點拿去改成夾式
戴去閃你們的



以上就是我豐豐富富的生日禮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用心與破費
而且禮物幾乎都是浪漫公主風~~~~~
雖然到了這各年紀 是有點不想慶祝生日.....
但是尤其週四聚會完 大家在N.Y.Bagels 祝我生日快樂時
還是非常非常開心阿
還有謝謝KEVIN準12點後的生日簡訊
還有還有佩蘭 我有看到你的信喔
謝謝你還記得 不過有在看我部落格怎摸沒留言過
看到留言留言!!!
謝謝所有的朋友喔~~~~~~~



最後最後
又一次在生日遇到颱風
所以去看媽媽的行程被迫取消
但是我還是想說
媽媽~我好想你阿!!
我有很多人愛著我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