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陽'生日
應壽星要求想去貓空看夜景
某一天晚上我們在雨中出發到貓空
還好到了貓空就不再下雨
因為大家對貓空都不熟
我推薦到以前老闆帶我去吃過的緣續緣茶坊
(就在貓纜站的旁邊)
點完菜後我就狂拍夜景
我的像機在暗的地方 真的是出了名的沒有用
拍了大概10張 只有這張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在3樓用餐
這是3.4人份的合菜
還有湯與鳳梨蝦球未入鏡
沒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我餓了....
果然要寫食記的網誌是不容易的
吃完飯換到2樓喝茶
裝潢古色古香
有池塘還有錦鯉~~~~~
我們就在包廂裡喝茶.聊天
昔日的十人族 跟我生日的狀況一樣
又只有我們4個人
本來懷孕的變坐月子 陪老婆的陪老婆 在大陸的在大陸 去日本的改去劍湖山...
所以只能說說他們的壞話 懷念一下往事(哈哈)
順便玩玩超小撲克牌


要離開前 因為我們點的茶梅還剩很多
就決定猜拳輸的吃
(到底是誰提的)
我跟黑人不停的輪流輸
吃的我酸到渴
黑人一次吃↓有補抓到酸的fu
那時為何沒將水壺移開....
黑人阿 你因為滿嘴酸梅
臉更圓了阿 哈哈

最後 當然要說~太陽公公'升'(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