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好久沒更新瞭
連我之前的短暫改版都在一次調整中
糊裡糊塗的不見了(偏偏又沒存檔)
那 這一兩週在忙什麼呢...
首先 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
今年是我來協和的第3各感恩節
感恩節除了吃火雞 還有不同的朋友來熱鬧參加
最重要的是 每一年都更覺得感恩節真的有很多事可以感恩
今年我們雲彩小組一起上台
大家輪流講感恩的事 唱"我在這"
真的很溫馨很開心!
↓今年沒有大力邀請朋友 但小史有來呦(還有莎邀請的甫甫...我沒照片放...)
再來就是...
登登登登!
我的G10來了
哇哈哈 話說因為有次看到東森購物在介紹Panasonic 的 LX3
差點衝動的進行第一次電視購物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
許多人把G10 與LX3 相比
幾番猶豫加聽取許多人的建議~買了G10
歐耶~我愛我的新相機!!!!


再來呢 就是我老爸上週跌倒啦
半夜起床上廁所時跌倒了
我跑過去的時候因為位置的死角還不知道他頭撞到在流血
等我看到左半邊都是血時
心的確是停了一拍...
在和平急診等醫生時
也不小心回想起之前帶媽媽來看醫生...
心情的確有些低落 也覺得今年 有點累
但是事後回想 就算爸爸跌倒神還是看顧 大事化小
而且可以讓他之後更小心
就還是感恩...


另外
甫甫~我有收到你的明信片
謝謝你優~
恩...原來收到明信片的那一刻 心情真的不錯捏
小明信片大功用!!


最後附上小皓做的影片 音樂就是我在這~
很溫馨的影片 協和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