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 我這各阿姨總想送點禮物給小朋友
畢竟收到禮物是多麼開心的事
我還記得自己小時候 有一年在床頭掛了襪子
雖然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父母
但是早上發現掛著一個禮物時 超開心!!!我們家小朋友不知道有沒有在床頭掛襪子
不過阿姨會在聖誕節前就張羅好他們的禮物
今年的禮物之ㄧ就是去HELLO KITTY餐廳喝下午茶
↓兩各坐公車坐到睡著,剛下車、表情尷尬的孩子
認真研究menu中
看他店名就知道,整間店都是HELLO KITTY~小朋友一直不停的說好可愛喔好可愛喔(不過這樣說的大人也不少就是...)我倒是沒有特別喜愛,不過我愛水晶燈
↓等得有點無聊的我們
我們去的那天一樓的座位全滿了,而且一樓也沒有2.3人的座位
但我覺得一樓比較可愛...
↓妹妹點的草莓冰淇淋蘇打
↓我點的KITTY乳酪塔
↓妹妹點的提拉密斯(雖然我說等我拍照,但是妹妹還是吃了旁邊的巧克力粉 哈哈)
↓姐姐跟她的藍莓圓頂布朗
↓草莓雪泡&拿鐵咖啡 (上面的KITTY是我覺得真的有可愛的東西)
↓很認真吃的兩各孩子
↓餐後果凍
↓樓梯
↓因為阿姨我也想拍照,訓練小朋友拿G10 哈哈
↓吃飽喝足要肥家去,小朋友很累 我更累...
去完的感想是...
如果你很愛KITTY那你一定會愛
除此之外我覺得餐點挺普通 價格偏高一些 降~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