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那天聊到元旦假期
沒想到除了潘妮 其他人沒有要回老家
就決定約一天出來喝喝下午茶阿亞推薦了一家咖啡廳 就在我們以前認識公司的同一條巷子
剛好也正展著阿亞的攝影作品 我們就去那坐坐
它其實是一間室內設計公司 樓下的咖啡廳應該算是副業 也算是無心插柳之類的吧
想想做設計作累了 下來喝杯咖啡真是不錯吶~
↓雖然他主業是設計公司 不過它的飲料與點心都不錯優
↓我一進店裡告知我是阿亞的朋友後 那小姐就熱情的問我去看過克洛特插畫展沒有 唉唉 這位克洛特先生我從未見過 但是聽他的名子倒是聽不少阿 感覺跟他很熟呢~哈哈
↓店內的一些擺設~
↓登登登登 怕瓦斯的我 就是需要這種廚房啦~夢幻廚房!!
↓小史~我自己很喜歡我幫妳拍的這張照片捏~
↓金果相簿寫說我們兩認識後就一直在鬥嘴 恩~真的 阿亞你真的很愛鬥嘴你
↓噗噗 我與阿亞的攝影作品啦
↓4個人4台相機 我在設定自拍 大家還反拍我勒~
↓傍晚囉~吧檯處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這位就是阿亞(我想我應該會被殺)攝影作品的主人
歡迎大家去看看!!
PLUS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48巷12號
T:27085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