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家我跟詩雯讀書禱告而去的店
吸引我的除了裝潢外 餐點美式早餐.蛋捲等也是我們的愛
↑位於敦南SOGO後方 黑夜中散發浪漫的粉色光芒 哈哈
↑那天顧客都坐在2樓 客人比我想像中少
粉紅粉紫的裝潢又不吵 真適合讀書禱告或和姐妹喝各下午茶
我點的英式早餐$380
有炸麵包.炒蘑菇.煎香腸.薯塊.煙燻火腿片.有機炒蛋.烤番茄和燉白豆
都還滿好吃的 只是價格高了一點
詩雯點的俄力岡野菇燻雞乳酪蛋捲$320
↑是的 這位小姐在用湯匙當鏡子
↑詩雯說這樣很自然~



聽說向the brunch的第一家店在天母
我對東區這家印象還不錯 但天母店聽說更舒服
附帶一提整間店都是男服務生 穿白襯衫黑長褲.圍裙幫你服務
先不說長相如何
這樣的裝潢配上男服務生 簡直就是專攻女生市場麻

向the brunch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