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篇"補"食記
話說6月份要幫胖狸貓慶生
四人族難得變成五人族 於~響食天堂
↑我一去桌面上就有六碗鳳梨蝦球 有這麼愛吃就對了...
↑壽星胖狸貓先生。請注意卡片上也有貍貓喲~請好好收藏(壽星我想請問你:那些跟騎小折搭配的頭巾&水壺,你真的有用過嗎?)
↑順子 你這叫欲蓋彌彰
↑這張更厲害 果然是幸福胖~
↑我喜歡透明電梯


雖然這篇隔了很久
但還是想寫一下
我說~黑人.小黑.小胖.胖狸貓阿
生日快樂喔
謝謝你單身那陣子的陪伴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已經是快樂又幸福
但還是祝福你~


PS.不要嫌我們囉唆 計畫要做的事情 別忘了勒

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an
  • 還真是有點歷時久遠的照片阿~
    哈哈~
    黑人.小黑.小胖.胖狸貓阿
    真多外號的一個人~不過應該是大
    不是小啦~~哈哈
  • monkey
  • 啥計劃.....跟王祥無關吧,那應該就不是什麼陰謀了 沒關係了 ㄏ
  • 意文
  • 那個順子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 夢夢媽咪
  • 計劃是啥???
  • joan
  • 新桌布真可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