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更新
唉~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天到公司都有不一樣的"挑戰"
下班都有一種跑完百米的FU...
曾經偷偷幫我禱告的"黃太太" 我最近真是改變到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呀
最誇張的事蹟應該是 這麼愛睡覺的我
每天7.8點就會醒來了...
阿~~~~~這不是我~~~~~~~



演完了 回來正題...
艾倫先生兩個月手作物終於可以曝光了...
登登登登
我愛的花布~
↑ 還有劇情的呦
↑ 拉開囉~ 手怎摸這麼巧ㄚ你~
↑ 第一幕 男主角豋場!!!!
↑ 第二幕 唉呦怎摸這麼配阿 哈哈哈
↑ 第三幕 我哪有擺臉色阿...不過臉真的圓了 :P
↑ 第四幕 脾氣真的要改阿壞脾氣你 (哈哈哈 誰叫這是我的BLOG)
↑ 第五幕 甜蜜完結篇!! :)
謝謝你~超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