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要去林莉挑拍婚紗照的婚紗... 由於難得休假,我還安排中午回露天跟前同事們吃飯聊天
然後跟ALLEN約好我會晚點才到,請他先到婚紗店等~
但是由於要挑婚紗也怕讓他們等太久,
我有偷偷注意著時間,本來約一點半就準備離席,
結果媽媽很大聲的問我"你要幹麻"(嘖嘖)又說了她手錶比較快,
我才拖到1點50分才匆忙的坐上小黃,
到了林莉發現Karen(我們的婚禮顧問)在門口等我,
我那時還以為林莉的服務也太好了(嘖嘖),
進去後隨著她與ALLEN坐電梯上6樓,接著就準備試穿禮服了~


由於跟媽媽他們吃飯時,媽媽提到我頭髮應該要盤起來,
這樣比較方便又真實,我還特別打電話請晚點會來的姐姐幫我帶個鯊魚夾的什麼來,
但當要換衣服時,Karen他們就幫我把頭髮盤起來,甚至還別起頭紗,
我就說"耶?幹麻別頭紗" Karen就說"這樣更整體可以看適不適合"
我那時心裡再度想林莉的服務也太好了(嘖嘖),
就在我換衣服的時候,ALLEN問了我1.2次好了麻
我心裡想說後~幹麻這麼急,所以都回答他說還沒啦~~
終於換好拉開布幕的時候,我就爽朗的大笑了
而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也太多人了吧"
如圖總共有5個人,
其中一各拿單眼、一各拿V8、一各拿ALLEN的相機,最重要的是一個拿拍新聞般的專業攝影機...
而我開口的第二句話是"這梗很爛耶"
哈哈 接下來約3分鐘,我大概用這兩句詞重覆了5.6遍...
剩下的相關照片,就等我拿到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囉~


那~不免俗要謝謝來幫忙的朋友們!!
我有想到可能的人選~意文,謝謝你除了幫忙還留下來跟叮噹還陪我挑完婚紗
我完全沒想到的人選~叮噹,哈尼阿~沒想到我男哈尼會找到你勒,謝謝你請假來幫忙(還好我沒打電話跟妳抱怨 :P )
兩位拿攝影機的帥哥...
擠米糕~謝謝你雖然宿醉睡過頭,還中山北路整個沒停的趕到
山姆哥~謝謝你的大力支援,連吃飯時都在想沒場勘不安心 哈哈哈
還有雖然沒來但是偷偷打報告的媽媽,沒想到他能不露聲色的跟妳聯繫,
而妳也很幫忙的報告我行蹤...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囉~~雖然我沒有感動落淚,但是回顧起來真的覺得很有趣,太有趣了 :P


最後最後來張禮服照
雖然後來沒選這件,但我難得穿深色禮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