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要處理
還好Allen跟我的家人都很好溝通 沒有太多意見
所以幾乎都是我們自己構思與做主
某天兩人沒地方去 就決定去士林的喜餅街逛逛~不過~先說喜餅阿喜餅這小東西
雖然可能很多人不愛吃 但新人們真的有認真再挑喜餅
希望跟親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


那天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我們就一間店一間店的進去了解
可惜像伊莎貝爾當天很多人,沒有人招呼我們,我覺得沒有緣份~就算了
另外像郭元益其實品質&價格都很OK,但是我覺得太常見,所以一開始就不考慮...
第一家店:大黑松小倆口
我們看中的是御三層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15.html)
從名字就知道有三層,兩層西式一層中式
除了餅還OK,包裝是中國風~很喜氣且是我們喜歡的風格,門市小姐的態度也很和善...
可惜它在我們去了第2.3間店後就不列入考慮了...
誰叫下面兩家都是日式的,我們就哈日阿~
↑試吃的包裝原來就這麼"搞剛",這是曼谷包喜餅包裝盒


第二家店:御倉屋
它跟皇樓是同一個老闆,我是因為皇樓進店裡去看
但在希望喜餅不一樣的前提下,我馬上就被御倉屋吸引了
我看中的是御倉屋的茶花恋系列(http://www.okuraya.com.tw/products/list.asp?SerialSiteMapID=2087)
餅跟一般吃到的喜餅不同,有許多日式的口味
有摩那卡-紅豆、鹽燒捲、黑豆等等
鐵盒則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喜餅,以後盒蓋還可以拿來K頭 :P
哈哈 雖然感覺很不錯,但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品牌
所以拿了試吃再前往第三家店
↑確定無緣的御倉屋


第三家店:亞里莎
亞里莎比較不常見,店面的裝潢也不厲害,價格還比市面上的喜餅貴
我去的時候也吶悶為何網路評價不錯,但我試吃了之後發現
"北海道的餅乾果然厲害" :P
哈密瓜夾心煎餅→哈密瓜味非常濃,甜而不膩,我超愛!!!!!!!!
馬鈴薯巧克力脆餅→喜餅有馬鈴薯口味算特別了吧,且馬鈴薯跟巧克力混合,有馬鈴薯香跟巧克力的甜~Allen愛!!!!!!
草莓甜甜圈→非常香,可惜吃起來口味淡了一點,感覺像怕做得太甜反而少了一點味道...
看我都介紹了就知道我選哪個了吧~
希望大家十月能來見證我們的幸福
還能吃飽飽、拿甜滋滋的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