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手作物的文
其實艾倫每個月都有做......是我偷懶啦!!!!那~三連發開始!!
↑素描柯基~艾倫可喜翻他了,我也覺得他可愛,但是~可愛當中又有一點委屈或倒楣的樣子 XD
↑精緻的手作相框~電視上的空間已經不夠放了XD
↑仔細看不是在開玩笑的,花是這樣做起來的
↑7月份的手作物很誇張!!!!!!因為我一直覺得胖狸貓很逗趣,但是這隻也太厲害了吧!!!!!!
↑整隻都是紙做的,他戴的帽子是一層一層黏上去的(不過阿~這隻真的超大的XD 我跟艾倫說以後做小一點的 家裡沒地方放XD )
↑胖貍貓胖狸貓 你要去哪買醉???
↑胖狸貓的複雜說明


最後最後
我說阿~你能每個月做這些東西真是厲害
哪像我最多能一季一物~還有可能是買現成的XD
謝謝你給我這些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