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所有事項中~最讓人開心的應該就是蜜月了吧XD對蜜月我自己心中有三個地點
1.日本-原因不用說,我實在太愛去日本玩了
2.埃及-對於金字塔有種莫名的喜愛,能夠在那樣的時代建造出這麼偉大的建築,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去看過~
3.夏威夷-我想去看艾倫青少年時期居住的國家~學校.工作.玩樂的地方
妙的是歐洲雖然有閃過我的腦海中
但是卻連前三名都排不上
跟艾倫討論他第一個就選日本XD
選定日本後 要去哪個城市又是下一個問題
我自從看過櫻花紛飛的美麗景色後 一直想看火紅的楓葉
可是他有顆赤子之心 想跟我一起去樂園玩樂
所以~就決定了我們東京&京都的蜜月之旅:)

為了楓葉 我們結婚一個多月後才要去蜜月
這其中除了做功課 就是等ㄚ等ㄚ等 盼阿盼阿盼
終於下週要去度蜜月啦~
希望12天都是好天氣!!!也希望今年提早紅了的楓葉再等等我們!!
↑我認真的老公做了屬於我們的旅遊小冊子 希望我玩回來也能認真的好好寫遊記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