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厲害的標題 其實只是想寫些小事~
恩...遊記跟照片希望能認真寫完.......

第一件事是
這次去日本 發現海關變嚴格了
我們竟然遇到"搜身" 一開始還以為是美國籍配一個台灣籍被懷疑
可是後來坐車發現常往來日本的一個台灣媽媽也遇到搜身
才知道因為有個台灣司機因為運毒被抓到 所以他們對台灣人要多注意些(唉唉)
不過對外國人這麼嚴謹 對本國的人倒是很放心
怎摸說呢
因為我們回來在桃園機場等拿行李時
剛好遇到檢疫犬 牠一直聞一個日本阿嬤
後來機場人員請她把包包打開檢查 從裡面拿出了兩顆"橘子"
哈哈哈 我看到橘子就笑了 狗狗真的好厲害阿~~
第二件事是
我在日本感冒了 從清里回來的新幹線上醒來就覺得喉嚨不舒服
隔天一直昏睡 拖到中午才出門去三鷹宮崎駿的博物館
去完就發燒到快撐不住 在回旅館的路上再去買藥
很貼心的藥局老闆詳細的問完我病情後 還去倒水要我馬上吃藥
並且開了兩包暖暖包 要ALLEN馬上幫我貼著保溫
真的好貼心 尤其生病時真的覺得格外感動
ALLEN也很可憐 因為我生病不敢亂跑 說蜜月就是要兩個人在一起
在房間上網上到無聊 日本電視又難看或看不大懂
還要在沒有外帶食物習慣的國家買食物回來給我吃
我那天有一種兩個人相依為命 嫁給一個好老公的深刻體會
第三件事是
新幹線真的好棒阿!!!!!
因為我們要從東京到京都 還要跑到輕井澤.清里.神戶等地方
就買了JR PASS 7日卷
既然都買了當然要好好利用 能做新幹線就坐 或者JR的任何車也能坐
新幹線裡面非常的安靜 車又快速又平穩
所以我幾乎上車沒多久就昏昏欲睡:P
ALLEN說我都快變成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了XD
但是真的非常舒服阿~~~~~~~

最後一件事 就是非常感謝神
12天除了在神戶那個晚上遇到下雨
每一天都是漂亮藍天的好天氣~
太 棒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