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三郎、新平抵達吉松駅時 黑帥帥的隼人之風已經在鐵道上等了~

1

↑ 黑色的車身加上金色字體 帥氣中帶著沉穩跟貴氣

2

↑ ↓ 雖然外表黑嚕嚕 但內裝是溫暖的木頭配色 水戶剛銳治就是這樣的高手~~~

3

4

↑ 廁所&車廂乘務小姐的準備處(觀光列車上都備有廁所且都很乾淨)

5

↑ 另一節車廂的配色比較深一些 雖然跟第一節車廂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我比較喜歡我們坐的第一節車廂(全部指定席)

6

↑↓ 隼人之風裡的展望席有一種開天窗的感覺XD 坐在這看窗外的景色特別爽快

(因為我們搭乘時不是假日 很多商品沒有販售 經過的車站也都沒有人...但沒有人跟你搶的展望席跟安靜的車廂 也是很棒的經驗)

7

8

↑ 隼人之風從吉松到鹿兒島中央車站  中間會經過 栗野、大隅橫川、霧島溫泉、嘉例川、 隼人、 鹿兒島等6站 

大隅橫川駅是肥薩線古老的車站 現場看到的木造車站氛圍比照片來得好 

9

↑ 有展示品~但....一樣是無人.鎖門狀態 

10

↑ 認證紀念照再一張 

11  

↑ 列車繼續行駛中.....我...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ZZZ 抵達肥薩線最古老的車站嘉例川駅時 呼呼大睡到A下車拍照片都渾然不知.....

12

13 

14

↑ 我呼呼大睡時A就在展望席看書.看窗外.拍照 

15

↑ 他看到櫻島時就來叫醒我 眼睛一睜開就是櫻島跟錦江灣波光粼粼的海水 

對於櫻島的印象是始於篤姬 櫻島在鹿兒島的地位就有如富士山在日本人心中一樣祟高 篤姬前往江戶前還跟櫻島訣別  感謝它守護著薩摩...

看到櫻島後沒多久就到鹿兒島中央駅了 雖然有一半的路程我都睡著(羞) 但跟出發前一樣 隼人之風是列車制霸中我心目中的第2名

16

↑ 一出車站票口是很九州男兒的帥氣水墨廣告 

17

↑ 回頭看鹿兒島中央站長成這樣  鹿兒島算是南九州的經濟中心 車站週邊非常熱鬧~

18

↑ 除了跟車站連結的AMUPLAZA百貨 對面有超大一棟AEON 甚至連109百貨也有

A:還好我們還要去搭指宿玉手箱 只有50分鐘閒晃 呼~~~XD

19

↑ 車站前廣場有鎖國時代薩摩留學生群紀念雕像~ 

推翻德川幕府的四個重要雄藩中的薩摩藩最先把目光投向海外 

雖然離江戶很遠卻人才輩出.影響很深 有些人後來也成為日本維新政府的政治重要推手~

20

↑ 跟車站相連的AMUPLAZA百貨除了百貨專櫃 土產街、美食街、bigcamera、東急手創館、無印良品、藥妝店什麼都有.....

21

↑↓ 本來打算在列車上吃的便當跟甜點都沒賣 上指宿玉手箱前在土產街買鹿兒島有名的魚餅(天婦羅)墊墊肚子  

22

23

↑↓ 出發前看大家對揚立屋月揚庵有一番比較討論  所以我兩家都買了一點來吃

我是覺得兩家都滿好吃的阿XDD 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即可

24

25

↑↓ 一邊等指宿玉手箱進站一邊享用 

26  

↑ A就愛這種甜滋滋 烤棉花糖麵包.....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