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東北行除了銀山溫泉跟暖被桌列車外 我最期待的地點就是十和田了

一個非常可愛的都市 街道上可免費跟大師的藝術品互動、小小一個區域有多位建築大師的作品~

不過十和田很久以前可是荒蕪台地 後來因為養軍馬跟引水成功 才慢慢地變成現在降的城市

↑ 從官廳街通站下車就看到一隻偷跑出來的貓咪正要肥家(?)~

↑ ↓ 走沒幾步路就看到商店街的雲了  雲朵還設計可以用來種花  

讓我們走在有點老舊的商業街上 走著走著心情好到要騰雲駕霧起來XD

↑ 就說神是最厲害的打光師!!

↑ 中間的薄冰滑數倫了 還是走在雪上比較安全(A最愛拍我回眸一笑XDD)

↑ ↓ 從下車處走過來約7分鐘 就會先看到澳洲的藝術家的胖作品 Fat House & Fat Car

(可惜因為積雪不能走到作品旁、屋子裡)

↑ 胖作品旁就是讓人想快步跑過去的草間彌生區(Love Forever, Singing in Towada)

↑ ↓ 當時心情超開心 再看到這些照片寫這篇文章 心情也好開心~~

↑ 可以靠著點點菇休息.....

↑ 也可以進去南瓜探險....(南瓜裡面也是點點喔(燈) 只是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  好喜歡這張照片

↑  在花花點點的隔壁是白色為主的作品 德國藝術家設計的Ghost & Unknown Mass

↑ ↓ 白色的屋子裡其實是廁所 男廁裡可以看到它在偷窺XD

↑ 好可愛的鬼~~~

↑ 我們倆在這區域玩好久 雪地裡踏來踏去 一個人鞋子防水褲子不防水的濕褲腳 一個雪靴鞋頭都濕了~

十和田市美術館就在對面 但是我們先"順路"的去一個地方.....

↑ 官廳街通 是日本道路百選之一  旁邊的枯樹其實都是櫻花樹  是我接下來最想去的賞櫻街道!!

↑ 沿著官廳街通走約6分鐘 看到這清水混凝土就知道了吧 安藤忠雄大師的作品

↑ 看十和田的市民有多幸福 有安藤忠雄蓋的圖書館~~~~

↑ 光影美極了 圖書館裏面真的很多人在看書 就不好意思拍照打擾他們.....

↑ 不過我跟A說 如果櫻花季來 坐在圖書館看著外面櫻花~~誰看得下書阿XD

↑ 離開圖書館 遇到有馬的郵筒(十和田市的代表物是駿馬 路上會看到很多馬的裝置藝術)

某人不知道為啥要這麼帥的姿勢XD

↑ 走回美術館的途中出現了馬蹄

↑ 模擬駿馬!??? 好認真的先生XDD他背包裡還裝著我的水壺、鏡頭...一堆重物

↑ 美術館裡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只能拍拍從玻璃窗看得到的作品 分享一下簡嫚書的影片↓

↑ 是我要打倒你的劇碼~

↑ 影片中有的韓國藝術家作品 近看是一個個人組合而成 象徵輪迴轉世~~

↑ 終於到美術館門口啦~~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