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東京的文章還沒寫完 這中間我們又去了趟沖繩小旅行....

不過如果很期待.很喜歡沖繩的人可能不適合看 因為我們這趟去天氣不好

幾乎都陰雨天(誰叫我要選3月去XD)  所以拍的照疑似也有種陰暗的氣息.....

 

另外寫在圖文前的還有~我們是搭乘樂桃 是我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而且只帶大包包沒有托運行李)!!

其實印象不差說 雖然位子比較小.椅子比較硬 但~我這幾次坐華航除了有毯子跟枕頭外 其實也挺小的...

本來想不用等行李應該可很快出關 沒想到出海關排隊排好一陣子外 因為某人染了一頭黃髮還特別被搜身XD

再加上萬萬沒想到的要從鐵皮航廈到國內航廈的接駁公車大概8分鐘來一台(來回) 光等公車等了50分鐘.......

(原來很多人第一天都沒租車 其實應該要租 這樣可以出海關就直接去開車.....)

↑ 抵達飯店都晚上10點多了...

我們在ホテルリブマックス那霸泊港Livemax飯店 住了兩晚  來說說這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房間頗大、浴室(浴缸)頗大、價格合理

缺點: 房間窗戶不是氣密窗(對於習慣氣密窗的我來說很重要)、

距離美榮橋站距離有點尷尬...走得到但是有點累(不過途中有間當地超市 小小的卻應有盡有~很棒)

另外難得遇到房間有提供微波爐 我們有將隔天晚餐的麵包打包帶回來微波~

↑ 第二天開始~~本來我預計要嘛早一點要嘛晚一點吃早餐 但旅行就是降~變數很多

我們抵達牧志市場時剛好是大家都想吃早餐的9點鐘 有名的鬆餅店跟飯糰店都是觀光客

不想排隊的我們繞阿繞 A說我們吃A&W好不好

然後進到店裡就興奮的說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我們好常吃這個...哥吃的是回憶.....  我:.........

店裡有賣台灣幾乎看不到的麥根沙士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 某人這趟喝了大杯的4.5杯

↑ 吃完A&W 我被過度開心的老公帶到隔壁的HAPiNAHA逛逛 結果發現寶可夢專區 某人被我收服了XDDD

HAPiNAHA還有很棒的伴手禮試吃區  我馬上試吃了一下飛機就被燒到的紅芋塔

一吃  轉頭跟A說我們走吧  他問說不好吃嗎

我說...也不是不好吃 不過就是...感覺像變漂亮的花蓮薯

↑ 國際通有calbee和PABLO 而且都還有當地限定(calbee有現炸薯條 PABLO有紅芋塔) 是不小心就會掏錢的店.....

↑ 逛完calbee 順著略爬坡的路就到了壺屋通  全長約400公尺 有十幾間販售瓷器的店 很像我們的鶯歌

多數的店都很有味道 販賣的鍋碗瓢盆也很美麗 因為我們是偽背包客 我只有看看他們 忍住沒有下手....

↑ 從壺屋全身而退後 負責這次旅行的a說 我們接下來去美術館(包含美術館與博物館)

 我: 什麼!!沖繩有美術館阿!?(大家都去水族館 我們去美術館!!XD)

不過要去美術館從新都心車站出站後 我們就被DFS免稅店、NAHA Main Place這兩個商場略略絆住了

(我還在DFS免稅店的PANDORA專櫃購買了一條手鍊 當姪女的生日禮物~)

好不容易擺脫誘惑走到美術館 美術館建築很酷 像是一座堡壘

廣場放置一些科技感的裝置藝術 讓它也給人一種科技感

↑ 美術館內有很多沖繩的自然.美術.歷史等文物 也有一些現代設計師的作品  

街頭噴漆的區域還有一根柱子讓遊客創作....我只能留下到此一遊.....

↑ 美術館外的沖繩傳統建築雖然有點新XD 但是拍照效果還不錯

 

逛完美術館 去吃了有名的暖暮拉麵 大概快1點到 前面有5組客人 大概排了20分鐘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可是好像不用排隊吃這樣...(可能我很少覺得拉麵超~~~好吃吧) 

↑ ↓ 當天下午茶選了oHacorte水果塔專門店

店一樓賣麵包、漢堡排和甜點 二樓就是專門吃水果塔的區域 用料很新鮮

可是我們座位左右都是台灣觀光客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 吃完水果塔 我們走回國際通 從國際通這頭逛到那頭 

本來以為會在國際通大買 結果~ 國際通有很多店都賣著一樣的商品(黑糖.甜點.海洋風相關商品)

這種很像台灣淡水還九份的模式 讓我冷靜很多 在有點復古的Steak House 88吃沒有太驚豔的牛排當晚餐後

用走了2萬多步的鐵腿走回飯店 一邊走一邊告訴自己沒關係 明天就有車坐了XD

↑ 第三天一早 等A把車開回飯店接我 我們就往北部出發了!!

本來A計畫去美國村吃早餐 但是因為天氣不好(飄著很毛的雨)

我看了一下就說沒有喜歡的店  負責行程的A小慌張地說那...我們去吃鬆餅吧

順著導航幾乎快開到海上的到了PANCAKE HOUSE JAKKEPOES 店內幾乎只有我們一桌東方人(其他全老外)

我們就在這享用了一頓真的很美式又好吃的鬆餅早餐

↑ 吃完早餐 A說殘波岬開車大概3分鐘 我們去看看吧

走到燈塔下先不說海風超大 天海灰灰 還有一群又一群的觀光客跨過柵欄到岩石上拍照.....

我們聽著捲舌音的"這邊~有拍到麻" "快幫我們拍一張"實在超無言

懷疑是我自己對景點太無感 所以決定往回開去AEON逛街......

↑ 這間MALL超級大 不管是在日本本土看得到的商品 還是夏威夷風的商品都有賣

老公彷彿回到家鄉一般 逛.聞(椰子防曬油)得好開心

15

↑ 超市也很大 光番茄就有這麼多種類可自己選擇~超棒的!!(可是我還是沒買 買了草莓XD)

16

↑ 逛夠也買得開心後 是該吃午餐了~大家都說來到沖繩要吃海葡萄

我們到元祖海ぶどう本店時已經2點了 店內只有1.2桌客人

我們倆都是第一次吃海葡萄 懷著緊張的心情咬下第一口 逼逼啵啵的口感好像魚卵 不錯吃~~

17

↑ 元祖海ぶどう本店距離沖繩知名景點万座毛只需5分鐘車程

所以吃完海葡萄 我們當然也去万座毛到此一遊了~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