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我們搭接駁車離開了能登屋  

要搭早上9點半從大石田到山形站的新幹線~

1

↑ 從大石田站看到對面居民在除雪 這趟看到好多人站在屋頂除雪 可能對我們來說很陌生 所以總覺得好危險

3

↑ 半個小時後抵達山形站 這個我們前一天本來可以逛兩小時的車站(要講幾次)

4

↑ 距離接下來要搭的車還有50分鐘 就逛逛連結車站的百貨....

5

↑ 結果!!竟然就買東西了XD 多款雨鞋只要2千多日幣 剛好第一次去東京買的雨鞋(2005年!!!)已經有點發白

A說好便宜喔快買!! 既然他都這麼說那就不客氣啦~~

6

↑ 買完雨鞋就逛逛觀光案內所+買歐咪呀給 有種到此一遊的證明

7

↑ 還在山形就被牛舌誘惑著......

8

↑ 我喜孜孜地買了兩小包山形米つや姬(車站內貼滿它的海報)

回來才發現原來跟我們在銀山溫泉吃的米是一樣的  他們真的很努力支持自己當地的農產

1

↑ 買了限定的pocky想在路上吃 結果上車沒多久我就昏睡了

山形到仙台這段沒有新幹線 要搭JR仙山線1個小時又20分鐘 (可用JR PASS不用再買票) 

9

↑ 東北因為天氣冷 電車內外幾乎都有這個開關門裝置 如果最後一個進車廂 記得按關~

10

↑ 幫搭電車要追求有型的先生拍張照 就跟他說午安ZZZZZZ

11

↑ 12點10分 我們抵達東北的大站~仙台站

一出車站閘門就覺得很不一般 跟山形站完全不同之好像回到東京一樣熱鬧

先到出口旁的ずんだ茶寮買有名的毛豆奶昔~

1

↑ 難得某人相機還掛著沒有在拍照 我說來我幫你拍一張 你先喝

他開開心心的拍完 喝了一口......下一秒立刻拿給我說: "我不能喝的奶昔 好奶喔!!!"XDD

我好愛這個毛豆奶昔~奶香味濃厚 還有豆子的香氣 一點都不會不搭 超好喝

2

↑ 仙台站有好多家牛舌跟生魚片店 我們剛好是用餐時間到 幾乎每一家生意都不錯 感覺有一定的品質

(牛舌店都大排長龍 不好意思拍照)

3

↑ 一樓大廳擺了千葉縣的觀光物產(完全沒逛到...A顧行李 我去買吃的)

4

↑ 好匆忙(汗)上新幹線了 銀山溫泉到青森轉車轉啊轉 這趟要從仙台坐一小時又50分的新幹線到新青森

仙台除了牛舌跟毛豆 還有魚板也很有名 我看呀看 不知道他們賣的魚板是否可以現吃...

最後買了老舗阿部蒲鉾店的ひょうたん揚げ

5

↑ 他一打開就說好可愛的造型 快幫我拍一張XD

6

↑ 香酥的麵衣+綿密的魚漿內餡的炸葫蘆魚板 剛咬第一口會想到美式熱狗 一串200円好吃又便宜~~

7

↑ 貴桑桑的牛舌便當~看到肉這麼薄當下很心碎 還好肉算Juicy又香~

8

↑ 從早上9點半開始坐車+逛車站 下午2點45分 我們終於到新青森站了!!!!

1

↑ 到新青森車站先到一樓寄放行李 寄放處旁有美麗的壁畫~

2

↑ 車站外這一小撮大樹好美

3

↑ 距離公車到站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逛逛車站內的青森旬味館 從這開始就是看不完的蘋果

八甲田算是我小小的遺珠之憾 猶豫著要不要買 結果之後想買店關了不然就是沒有販售XD

4

↑ ↓ 進入青森 如果你喜歡蘋果會覺得很幸福 如果討厭蘋果....那應該不會來青森吧XD

光蘋果汁就這麼多這麼多~~~~~~

5

6

↑ 這用一組滿酷的 可是我不想要XDDD

2

↑ 店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3

↑ 3:15疑似往青森縣立美術館的車出現了

我們站在官網說的3號站牌等....公車就這樣....開過去....停在1號站牌 我們大驚

鄉下地方錯過這班車 下班車還要等超久 A在雪地上狂奔我在後面小跑步的去追公車.....

的確是可到美術館的公車 不知道是改停站牌的位置或者官網沒更新

呼~總之我們搭上公車了 這一路辛辛苦苦.片刻不停留的轉車就是為了奈良美智 青森犬....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