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麵包超人博物館 我們步行到港未來21區主地標 Landmark Tower

(港未來21是在1989年橫濱博覽會的舊址上建立一座像未來的都市

有摩天大樓、飯店、購物中心、辦公大樓、遊樂園等 區域之大 我們這天的活動區域幾乎都算在港未來21)

1

2

↑ 主要先來拿晚上180度体感型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マッピング的號碼牌

3

↑ 拿完號碼牌 進入LANDMARK PLAZA(地標廣場)四處亂晃 忽然發現jumpshop

本來A是想看看海賊王的東西 沒想到走近發現他那陣子超愛的....影子籃球員!!!

4

↑ 可以想見這位先生在這小小一區看+挑得多認真

5

↑ 買完東西順便跟黑子來張合照 笑咪咪~~~

6

↑ 才剛吃完麵包的我們對HARBS蛋糕沒興趣 又沒做相關功課 決定換到朋友推薦的MARK IS逛~

7

↑ 横濱美術館當時展出村上隆的作品朋友也大推 可當下決定放棄...

1

↑ 直衝美術館對面的MARK IS  

【1F】精品店、室內裝飾、戶外用品
【2F】女士、男士時尚、雜貨樓層
【3F】趣味、生活雜貨、兒童時尚、玩具/家電樓層
【4F】港未來最大規模的餐廳、美食廣場和展示廳樓層
【5F】娛樂(大自然超體感博物館Orbi Yokohama)

1F-3F有好多雜貨 但不知道是不是一下看太多還是之前買不少還是旁邊有個很滅火的A 我竟然啥都沒買...

5F的大自然超體感博物館 感覺帶小孩子去超棒的

2

↑ 中午時段剛好逛到生鮮+熟食樓層的B1 採買一番回飯店房間吃~

3

↑ 溫泉蛋豬肉丼飯 + 炸豬排飯 + 海鮮番茄沙拉

4

↑ 當日上午買物~A買了影子籃球員的畫冊+file夾

我在超市買了螃蟹罐頭跟聽說很厲害但現在還沒開封的鬆餅粉

A很開心地買了好多盒Pocky傳情系列

Yorocky(請多多指教) Sukky(我喜歡你) Ganbacky(加油)  Thanky(謝謝) Okaecy(回禮)

5

↑ 吃完午餐休息片刻 出發到紅磚倉庫~~~

6

↑ 天陰陰 紅磚倉庫拍起來都不美了

1

↑ 先走到象鼻公園想吃他們的象鼻冰淇淋 沒想到當天場內有戲劇演出 想吃冰的計畫GG....

2

↑ 吹著海風 走回紅磚倉庫途中遇到排排站看海的海鷗

3

↑ 覺得他們實在太逗趣 想走近拍又怕嚇到牠們飛走 

我慢慢靠近 他們慢慢的平行移動 離我越來越遠...這隻轉頭看我好像是在說別再靠近了喔

OKOK不打擾你們看海 我走~

4

5

↑ 紅磚倉庫當天有草莓季活動 現場有賣草莓.草莓甜點.草莓飾品.草莓衣服...一堆草莓相關~

3

↑ 不過部分商品都是手作物 恩....手作某種程度來說價格就偏高....

1

↑ 回到紅磚倉庫內部逛逛 可能因為是周六 到處都人擠人 我們稍微逛了一圈就累了

看到沒吃過的nana's greentea 決定就算排隊也要吃吃看

2

↑ 抹茶蕨餅聖代950円

恩....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普通到現在林口凹類有分店我都沒興趣再光顧...

6

↑ 拍拍照 準備離開去看影像秀

4

↑ 如開頭所說 港未來21區域很大 雖然都看得見但是海風呼呼吹的情況下走很累

我們花100円從紅磚倉庫 經過飯店所在馬車道站前 坐到櫻木町站前~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