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時 在MOA美術館的櫃台看到一張DM 剛開始吸引我的是水彩畫

看了一下發現原來MOA裡面還有梅園跟一個叫水晶殿的地方 因為看起來距離不遠 跟A說我們過去看看.... 

1  

↑ 通道(還是隧道) 很長 要不是兩個人一起走 對於這種未知還有點怕怕的

很開心我們堅持下去了XD~這種旅行的意外收穫最讓人開心!!! 

3

↑ 左邊是相模灣 右邊是伊豆半島

1

↑↓  岡田茂吉先生真心謝謝你!!MOA實在太酷了

2

3

↑ 我們到的季節是冬天 不然水晶殿外種了3600株杜鵑 

從水晶殿內看著五顏六色的花+海天一色的相模灣 一定美翻~~

4

↑ 水晶殿無料 來MOA一定要來看看喔!!!

5

1

↑ 搭車回到熱海站 本來想泡免費的足湯"家康の湯" 但因為車站重建沒有開放.....

距離預定的晚餐時間還早 那~就是逛逛名產店囉~

2

3

4

5

↑ 熱海在靜岡縣所以有好多抹茶的商品~~

1

↑ 車站周邊有"平和通り商店街"和"仲見世商店街"(相鄰) 平和通比較大條 但仲見世的燈有質感

(兩條其實都不長 賣得東西我覺得大同小異)

2

↑ 從車站方向走仲見世商店街走到底轉個彎 就到了圍爐茶屋

3

↑ 當初因為對熱海不熟 又怕在美術館待很晚肚子超餓卻找不到餐廳

就在食べログ上找到這家餐廳 請朋友幫我們訂了月套餐

有:小付・串焼き五種・お刺身三点・牛ロース・焼き物一品・焼きおにぎり・水菓子

這也是在強國做功課時找的 事後證明在那我一定都很餓 才會訂這種超飽的.....

4

↑ 首先一條船的生魚片來了~來熱海怎能不吃魚對吧!!

5

↑ 一人一隻烤魚 (如果更貴的套餐就是金目鯛) 還好我這些年已經懂得烤魚的美味~

6

↑ ↓ 串燒五種

1

2

↑ 烤牛肉

其實呢 還沒有吃到烤牛肉我已經飽了.....看到烤牛肉來跟A說最後一道了

A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問了服務生是否還有菜 服務的阿姨微笑著說還有飯糰

我:(大驚!!!!!!!)對啦 還有飯糰!!!!

3

↑ 我是內含味噌醬的飯糰 烤過之後更香~外酥內軟之我吃了1.2口 真的吃不下了...(嗝)

4

↑ 最後送上柚子冰淇淋當甜點

這餐花了我們6千多日幣換了一個飽到不行的肚皮~~

5

↑ 串燒放在這可不是讓你自由拿.吃到飽的悠

1

↑ 圍爐茶屋的食材新鮮 是很多當地人會過來用餐的店

不過當初訂這家店是想體驗類似居酒屋熱鬧用餐的氛圍 沒想到現場用餐環境滿安靜的...

2

3

4

↑ 在車站看到的JR觀光海報 是該去東北冷吱吱的拍些美照的...

5          

↑ 當天買物超少的 看起來可愛的橘子銘菓好難吃

 

圍爐茶屋官網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