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夠了盪鞦韆 走過一條橋 看到外觀也是和風的片瀨教會

1

2

↑ 1924年創立的片瀨教會是連在日本都罕見的純日式建築風格教會

3

4

↑ 好挺好少面積坐的椅子 讓人聽道不好睡(誤)

5

6

↑ 拍不出海報那種風格 就拍搞笑的吧....(偷聽A禱告內容XD)

7

↑ 離開片瀨教會肚子也餓了 往江之島出發準備吃生吻仔魚丼飯

途中看到賣串もち的小車 哀 為啥日本的攤販車看起來就這麼乾淨.有趣.想買呢~

1

↑ 要到江之島要走這長長的一座橋 雖然當天很幸運有陽光但海面上的風呼呼吹+肚子餓走在橋上覺得橋超長~~~

2

↑ 一踏上江之島就可看到青銅鳥居 周邊就是商店街 

3

↑ 開心地找到計畫想吃的店家 看著丼飯模型時 忽然看到公告....

(大驚)什麼!!!1/1-3/11禁止捕魚 因為生吻仔魚丼飯一定要用新鮮的吻仔魚做

所以沒賣生吻仔魚  沒賣生吻仔魚  沒賣生吻仔魚.....我當場臉都驚呆了....

我就是為了生吻仔魚才搧海風(台語)走長長的橋過來的阿........

4

↑ 沒賣就是沒賣 哭倒也沒用 只好振作精神吃熟的

我的是3色丼 熟吻仔魚+鮭魚子+鮪魚 1350円 A的四色丼加了生櫻花蝦1450円

生蛋自己打上 攪一攪 大口吃~好吃好滿足卻帶著一絲遺憾...我想江之島得再去一趟XD

5

↑ 吃飽沿著商店街走到盡頭是江島神社 A問我要不要上去看看

我(看了一眼長長的樓梯)說我們還是先去蔦屋書店或小町通吧~

(江之島其實還滿多可逛可看的點 我想下次來吃生吻仔魚丼飯再逛逛吧)

6

↑ 又搧海風離開江之島 一邊走一邊跟A聊說應該有公車吧!?下次來搭公車!!!

7

↑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我們決定先來蔦屋書店 江之島橋頭有個觀光案內所 A進去詢問如何到藤澤

他們建議我們走一小段到片瀨江之島站搭小田急江之島線 但我回來寫BLOG才發現 

江之電一日卷就有到藤澤阿 A還在印出來的資料裡面圈出藤澤站 但當時完全忘光光了XD

所以多花了一點車票錢坐到藤澤站北口再搭公車到"藤沢SST前站"下車(公車票1人/來回是420円)

下車便可以看到湘南T-SITE 這一段路的人行道旁都是太陽能板~相當有規劃感

2

↑ 書店內禁止攝影 所以我們只好拍拍外觀 

一共有三大棟 分別為:

1 趣味とデジタルライフの楽しみ方の提案(Entertainmet / 興趣、數位生活)

2 スローフード、スローライフの提案(Food & Life / 慢食、樂活)

3 親と子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の提案(Family / 親子)

我們沒去過代官山店 但看資料湘南T-SITE雖說與代官山T-SITE的基本概念相同

但湘南T-SITE有更多親子共享與悠閒的風格 能體驗到品牌、生活與書本完美結合

三大棟的湘南T-SITE真的很誇張 會讓人有種好啊好啊了不起阿的念頭

(這趟旅行有兩個地方讓A覺得還好還沒有小孩 一是這 二是橫濱的麵包超人

我們想~如果是"許爸爸"來不就買瘋了XD)

1

↑ 幸運的話 還可在湘南T-SITE遠眺富士山喔~

蔦屋書店-湘南t-site

地址:251-0043 神奈川県藤沢市辻堂元町6丁目20番-1

營業時間:8:00~23:00 年中無休

2

↑ 離開蔦屋書店又千里迢迢回江之島站周邊 這射飛鏢的店招牌超有趣XD

3

↑ 左右來回走累署了!!

4

↑ 從江之島站坐車抵達小町通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 看得出來大多數的人都要回家了

我們想著鶴岡八幡宮改到某天來(事後證明要以後再去了XD) 那+-買買名產逛逛吧

5

↑ 看日本學問大有介紹過的蒟蒻洗顔石鹸

6

↑ 用蒟蒻製成無添加 本身ㄉㄨㄞㄉㄨㄞ的

有櫻花.炭.金箔等好多種類 我試洗了手覺得略乾 可是A說觸感這麼有趣買一個吧~

買了菖蒲口味1250円~能加強保濕預防乾燥這樣

1

↑ 另外來到鐮倉不能不買的就是豐島屋的鴿子餅乾了

我們買了2小盒想著先回飯店吃吃看 好吃逛八幡宮再去買.......

(大殘念 鴿子餅乾真的很好吃 又香又不乾喔!!!)

2

↑ 買完名產當天只睡4個小時的我沒電了 我們去橫濱站的百貨區買了水果就先回飯店休息

3

↑ 休息到7點多 我們從飯店散步到Yokohama World Porters吃晚餐

不知是非假日還是這地方冷門 餐廳跟美食街都沒啥人 實在冷清到我們吃完懶得逛就去拍夜景了(食物也普普)

4

5

6

↑ 當日買物

遇水會出現櫻花圖樣的傘~想當初蜜月在輕井澤就想買 但一大支不方便帶回台灣 

看到有折傘馬上購入XD 購於小町通一間(應該是永遠都)今日特價的傘店XD

7

↑ 剛開始在百貨只看到一盒2700円的草莓 想說雖然是久久買一次也太貴買不下手

還好在特賣區看到草莓搭配鳳梨與柿子賣你999的組合 是說其實也有草莓搭配香蕉999的組合

但我想香蕉這種熱帶水果在台灣吃就好 所以選了柿子 回到飯店才想到...

硬柿子...我得去跟飯店借刀子 不然怎摸吃啊~~~~A:果然只睡4小時就什麼都沒在想了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