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國高中時期迷過灌籃高手(好吧...一說就知道年紀...)

最近A很迷影子籃球員 不過~我覺得沒有一部籃球漫畫可以超越灌籃高手(認真)

所以到了鐮倉 怎能不來這!!!

a1

↑ A本來還叫我穿短裙(仿晴子) 後來發現是夏天 怎樣都不像才作罷....(呼)

1

↑ 鐮倉高校前駅也是一個小小的站(連驗票都沒有) 當天觀察除了當地人 

會在這站下車的 都是說著中文的年輕人XD

2

↑ 沒有晴子 A也不是紅頭髮 那就穿紅外套吧

這站很神奇 會讓人從下車到離開腦海都是灌籃高手的片頭片尾曲~~~

3

↑ 離開鐮倉高校前駅我們用一日卷往回搭到極樂寺駅

4

↑ 這是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的拍片場景之一 我們沒看這部日劇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樸實.清幽感~

5

6

↑ 鐮倉行我完全沒做功課交給A規劃 我一邊走一邊跟A說極樂寺在左手邊

他說:我們沒有要去極樂寺 我們就在這周邊走走看看吧!!

7

1

2

↑ 一路走走拍拍 從看不到水的星之井沿著極樂寺坂切通走.......

3

↑ 就到了好有味道的深褐色木造老屋 掛著強而有力書法字的力餅家

4

↑ 雖然是小小的一家店 店裡賣的菓子種類很多喔

5

↑ 求肥力餅的保存期限很短 我們買了一個坐在老舖內享用

新鮮綿密的紅豆泥包裹在軟麻糬上 算是入口即化的溫馨小點~

6

↑ 店內還有很多可愛的糖果 可惜以前買類似的糖都覺得中看不中吃 所以還是拍拍就好...

7

↑ 我們夫婦當然要來一張XD

 1

↑ 散步回車站途中 好多衝浪板們在家門口曬太陽

2

3

↑ 江ノ島駅是很可愛的木造車站 但是最吸睛的是車站前鐵欄杆上的小鳥

車站人員很有心的會依不同季節跟節日 替他們換穿不同衣服

到底是怎樣有童心或有創意的人會想到這樣做呢.....

4

↑ 以前看阿信的旅日書:浪漫的逃亡時就在想 我們怎麼沒在日本遇到兒童遊戲設施 

從江ノ島駅往片瀬教会途中遇到了~盪個鞦韆錄個影 再出發XD

, , , ,

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NJAC
  • 久不久來看看, 你又去日本啊~~羨慕~~
    我也很喜歡去一些不太多遊客的地方
    清清靜靜, 完全不用看時間行啊行,
    好寫意~~
    http://vincentjacky.mysinablog.com/
  • 嘿嘿 我們就喜歡去日本玩壓~~
    ps.你兒子很可愛!!

    ki 於 2016/03/11 10:40 回覆

  • VINJAC
  • 帶小孩就不能常常去旅行了, 起碼要等兩歲才去到旅行,
    未帶小孩時去多一點地方就對喇~~
    期待你下一次出門
  • 爸媽真是辛苦啦~~~
    我也期待我的下一次旅行~XD

    ki 於 2016/03/14 12: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