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本來此次日本行A選了九州 但卡到過年期間的機票實在難買 就在我要放棄過年出國時

看到了ANA松山飛羽田的機票 價格還OK又是我很想坐看看的ANA就默默的訂了XD

去年一整年飛來飛去 我一直到看到飛機才興奮起來~

2

↑ 一上飛機跟A開玩笑說"我現在就要開始買!!!" A(驚)

3

↑ 有沒有在睡覺卻被空姐提醒打開遮光板的經驗? 在ANA沒這個問題喔~沒有遮光板 直接幫窗戶戴墨鏡

直接調暗就可以放心ZZZ

電視螢幕有遙控器也可直接觸碰面板 不過新電影不多就是了~

ANA的餐點也不錯吃(只有用gopro錄沒拍) 不過空姐一個一個慢慢服務 好吃的漢堡排很多人點還要等15分鐘

我已經聞香聞得很餓了 就吃醬燒豬肉餐~還是比南航好吃一百倍就是!!

4

↑ 8:40抵達羽田機場 9:05我們準備搭車往橫濱出發~~

5

↑ ANA的一大優點 一人可有2件23KG的行李 我們第一次挑戰帶3個行李箱~

1

↑ (抵達時拉著3個行李箱又天黑黑 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飯店離馬車道站最近的出口是3號出口 但是3號出口是階梯階梯階梯.....

請走5號出口搭電梯 才不會拉行李或爬樓梯走到手軟腳軟~

2

↑ 2013年才開業的飯店

3

↑ Check in 櫃台在2樓 為了安全不管你要不要去2樓 電梯到2樓都會打開門...

1

↑ 我們入住的房間 當初只有註明高樓層沒有寫到窗景

所以我們住10樓(最高樓層) 但是窗戶是類似安全窗戶那種 後來我們也都沒打開~

2

↑ 本來選了2張單人床房型 但在AGODA訂房時推薦只需多付1百多台幣換較大房型

我就選了一晚3千台幣的一大床房~

床很舒服而且較大 房間隔音不錯 睡衣好穿 房間插座多 Free wifi

3

↑ 浴室很乾淨 我每晚都用朵茉麗蔻的美膚入浴劑泡澡放鬆一下~

4

↑ 飯店有贈女生用的保養品跟清潔小物 入住幾晚就有幾袋

5

↑ (忘了拍 照片取自AGODA) 飯店整體的氣味跟色調都挺舒服

6

↑ (忘了拍 照片取自AGODA) 2樓櫃台旁有給男生的保養品(A用過說普普)還有咖啡紅茶等自由取用

1

↑ 從我們這層走廊窗戶拍出去的景色~應該要註明要窗景房的!!

2

↑ 入住房間、到附近的超商去買喝的 回到房間都已經10點半了

A第一件事不是脫鞋、休息 是先把影片檔案存起來......

3

↑ LAWSON的雞塊不錯吃 還有我的養樂多可能不是一般人喜歡的口味

這次發現越來越難買到了 第一晚就要喝兩瓶的願望落空.....

A出發前看到POCKY出了情人節限定包裝 第一晚就讓他買到Sukky: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