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靠近鳥居 有家有名且人潮眾多的紅葉饅頭店

2

↑ 我剛開始對這玩意兒沒啥興趣 沒想到滿好吃的說!!

現場吃是有炸過的紅葉饅頭 甜而不膩~在吃了這摸多顆牡蠣後 來個小甜點還不錯~

3

↑ 正式進入嚴島神社啦~

4

5

↑ ↓ 有老公辛苦的背腳架 跑來跑去設定 才有兩人的合照~

6

1

↑ ↓ 漸漸退潮露出越來越多的海上大鳥居...

看過很多它的照片 真實看到它的時候很開心~也~覺得很不容易...海邊的風好大好冷阿!!!

2

3

↑ ↓ 海水退去 留下好多海帶 吸引好多人

4

5

↑ 買票進入嚴島神社....走在朱紅色的迴廊 望著海面上的鳥居 吹著海風.....

6

↑ 網頁上有很準確的潮汐表 可參考  但A把漲退潮時間搞錯了

我想漲潮時 神社像是浮在海面上的樣子 一定很美~沒關係!我一定會再去的!(謎之音:到底是為了神社還是牡蠣...)

1

↑ 走在沒有使用釘子的木板迴廊上 咚咚咚的聲音

想著每天有這摸多觀光客來訪 加上海水 可是木板上很乾淨 嚴島神社真的很了不起~

(把木板用放的放在支撐木板的支柱上面,如此一來,

每當強烈海浪襲擊時,木板就會隨著海浪漂浮,這樣可以扼殺海浪的衝擊。此外,木板之間刻意留有細縫,

海浪由細縫噴出,也可以封殺海浪衝擊的力量)

2

3

4

↑ 反橋 據說只有天皇的使者才能走這座橋...但這坡度感覺很像整人用....

5

1

↑ 走過嚴島神社 手牽手再去看看大鳥居

2

↑ 回來後看電視介紹到嚴島神社 才知道晚上點燈後也可坐船夜航遊覽 從大鳥居下穿過~

3

↑ "腳"都露出來的嚴島神社

4

5

↑ 大鳥居主柱:樹齡500至600年左右的楠木(不易腐蝕,抗蟲性強)

1

↑ 看夠鳥居 拍夠鳥居 我也被海風吹到快頭痛了 決定吃午餐去

2

↑ 這天午餐吃牡蠣屋 我們稍早經過它時外面可是排了好多人 

因為我們沿路已經開吃所以(自以為)很聰明的想 我們晚點過來避開用餐巔峰時間即可~

3

↑ 1:15分進到牡蠣屋 的確是不用排隊 可是...老公想吃的生蠔 賣 完 了!!!!

4

↑ A點的蒸牡蠣飯 1080円 是成熟內斂的大人口味

5

↑ 我點的炸牡蠣套餐 1620円 咬下的每一口都水嫩濃郁(吞口水)

6

↑ 牡蠣殼很多用來當沾醬的容器剛剛好~

1

↑ 牡蠣屋用餐空間還算舒適 還有塌塌米的座位 店內也有很多酒類販賣搭配牡蠣

又是一個我覺得自己不愛喝酒有些可惜的時刻....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