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立美術館的美麗與寧靜 不用多餘的文字敘述 就看看照片吧.....

1

2

3

↑↓ 這個景的設計很有趣 充分表達足立美術館的庭院就是一幅畫~

4

5

6

7

8

1

↑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雪積的不夠深 看到介紹的影片時我跟A說拍下來回去卡掉 假裝是我們拍得好了

2

3

4

↑ 我們後來選擇的喫茶室 大観 

1

↑↓ 選這的原因除了池塘的美景 還有比較喜歡這的甜點~

2

3

4

1

5

↑ 我本來以為喫茶室生意會很好 沒想到從我們到至離開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好想在秋天再訪阿!!!!!

2

↑ 這人跟雕像互動的癮又犯了....

3  

4

↑ 看飽拍飽吃飽喝飽還不夠 足立美術館旁還有名產店可讓你買飽...

5

↑ 又是一個產品本身樸素但他們可以擺設得很高級的例子...

6

↑ 這東西超可愛的阿!!我好想買回台灣阿~

1

↑ 雖然這次是冬季去日本 但沒想到會在安來遇到下雪  

7

↑ 小雪中回到安來駅 在車站裡等車等得無聊 我們決定不怕冷的去月台拍照...

8

1

↑↓ A先幫我拍了上面這張呵氣照 我看完說我也幫你拍 就拍了下面這張

他看到照片就(氣!)妳現在是故意的吧 妳拍照技術應該沒有退步這摸多吧!?

我:奇怪...一定都是你再拍我 我越來越不會拍人 你越來越不會給人拍了XDDD

2

3

4

↑↓ 在電車裡因為沒什摸人 所以依然拍個不停

我想一直聽到快門聲的日本人 會想這有什摸好拍吧

5

6

↑ 回到松江駅 要下車前看到這摸可愛的海報~出遊記得隨身的物品 不然他們會哭哭喔~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