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點心 繼續走走....

1

↑ 如果在GOOGLE輸入倉敷 除了古建築 在倉敷川划船欣賞綠意的景緻也是一大特色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早有心理準備......看到降光禿禿的一片.....

2

3

↑ 走回廣榮堂本店 本想答謝剛剛那位熱心的小姐跟她買おみやげ 沒想到她不在店裡了...

就決定2天後回到岡山轉車再買了~

4

↑ 吉備団子其實跟我們烏來老街的麻糬很像 可是他們用好看的盤子.裝飾讓他變高級了

5

↑ 算少數試吃失敗的例子 因為他剪過+接觸空氣 我試吃的時候覺得偏硬 買回來吃軟Q多了

(所以買得不多...可惜...)

1

↑ 自從在九州買過超好吃的醬油後 看到這種店我都會進去逛逛

A笑我~越來越像主婦了 :)

2

↑ 在湯布院遇過的貓屋敷這裡也有 店裡一樣放著喵喵汪汪這種聽久會...的音樂XD

3

↑ 每一次在日本看到盤子跟碗之類的都想買 但想到要帶回來提心吊膽就懶了....

4

↑ 這趟旅程的第2天我跟A說 跟你出國真的很好~~

你幫我拍照 背東西 拿行李 看地圖 逗我笑 真是超適合我的好旅伴阿 哈哈哈哈哈

以後都要一起出國喔 

5

↑ 五點倉敷許多店家就準備關門了 我們也慢慢走回車站

倉敷站的月台也是白牆土倉的花紋呦 有機會的話 夏天再訪吧!!!

6

↑ 電車上人不多 一上車A就拍了好幾張 拍到我說相機給我 順便幫我調成黑白模式時

他說你怎摸知道我現在拍黑白的!? 我笑了 說:神配得真好XDDD

1

2

↑ 回到岡山 我想去逛逛LOFT 沿路經過味司野村

雖然不大餓 但A想嘗嘗他們的褐醬豬排蓋飯 看他們菜單有個特別之處 我說好~吃飯吧!!

1

↑ 看看菜單 有分"子"跟"孫" 就是大小碗的差別

一般日本套餐量都很足夠也沒有大小碗的差別 孫尺寸很適合當天不大餓又想吃吃看得我們

3

↑ 味司野村點菜用自動售票機~

種類有カツ丼和玉子丼兩種 豬排一樣有有里肌跟腰內可選

1

↑ 上菜囉 比我的手機還小碗~~~

2

↑ 我的玉子丼滿好吃的 香濃濕潤  A的褐醬豬排丼醬汁味道濃厚.很下飯~

3

↑ 吃完飯 休息一下拍拍照 出發前往LOFT~~~~~

可 是 阿.......

4

↑ 當初出發前 我上了LOFT的官網 找了好幾家山陰山陽地區的LOFT給A 請他幫我標出位置 我們找一家去

倉敷的LOFT就在倉敷站隔壁 我們回到倉敷站有先逛了一圈

岡山這家我們是本著LOFT"應該"是開在熱鬧的地方(以東京.京都.神戶為依據) 所以逛LOFT順便想逛逛周邊

可是走過來的路上 我就問了A好幾次 "是這邊沒錯!?" A說對阿 可能過去就很熱鬧了吧...

直到走到門口 除了LOFT附近都一片黑黑的....

我說...果然是山陰山陽地區 沒有先叫你用GOOGLE MAP看一下 失策了XDD

5

↑ 周遭不熱鬧 這棟雖然有LOFT.GU.無印良品.Francfranc.ABC MART 

但我竟然沒看到啥特別吸引我的東西(倒) 不知道區域性是否有差 LOFT

逛了一圈只有這個小羊最逗趣  連A都難得的說買了吧XDDD 

LOFT岡山地址地圖資訊

6

↑ 逛完了一整棟樓沒買東西 我們惆悵的走回飯店 沿路就算看到桃太郎的水溝蓋都開心不起來

1

↑ 走著走著 前方那區怎摸這摸亮 原來是AEON MALL

我拖著疲憊的雙腳跟A說 是我的錯功課沒做好 我們剛幹嘛浪費時間走去那 放著這摸大一間MALL不來

A說現在才7點半 去逛逛吧 不然接下來兩天更鄉下 都不能買東西喔 我.......走吧!!!

2

↑ 可能是來的時間不對 還是神要我們省錢XD 這一間MALL我們也沒買到東西.......

3

↑ 最後看到之前代購在賣的steamcream乳霜 之前對迪士尼系列就很心動

可是一問 迪士尼系列都完售了.....這下 真的只能化購物慾為食慾了......

4

↑ 吃點消夜 早點睡 期待第2天的出雲.......

5

 ↑ 第一天少少的買物 如竹堂的紙風船跟紙膠帶 搭配玉子的牡蠣味噌.醬油

去日本 我個人泡澡是必要的~ 最後日幣200元的起泡網 買得很值得

可以幫我把朵茉麗蔻的洗面乳溶出職人級的泡泡~~

 

山陰山陽 第一天 完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